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腾格尔补位《歌手》唱《天堂》 “裙装”亮相宝刀不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歌手》2018近日再迎补位歌手,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艺术家腾格尔震撼加盟,并演唱了个人代表作《天堂》。作为名副其实的草原歌手,腾格尔有着不同于在线所有唱将的鲜明风格,可粗犷狂野、可轻盈优雅,刚

腾格尔

湖南卫视《歌手》2018近日再迎补位歌手,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艺术家腾格尔震撼加盟,并演唱了个人代表作《天堂》。作为名副其实的草原歌手,腾格尔有着不同于在线所有唱将的鲜明风格,可粗犷狂野、可轻盈优雅,刚柔并济为当前舞台增添了又一类新鲜元素。

首秀竟穿裙装亮相?腾格尔唱代表作《天堂》

作为竞演当晚的压轴唱将,新鲜加盟的补位歌手腾格尔不出众人所料演唱了代表作《天堂》。据悉,在竞演现场,腾格尔一开嗓就凭借超强气息和浓厚个人风格的演唱方式震慑全场,引得台前观众和台后其他歌手纷纷为其打call,其中,曾经翻唱过该曲的张韶涵、华晨宇两位更是尤为佩服,而为了呈现原汁原味的草原风,他还特意请到了马头琴演奏家助阵伴奏,令整个演绎加分不少。但让人意外的是,演绎上贯彻民族风路线的腾格尔,在着装方面却大秀混搭,欧式西装礼服加上黑色裙装,惊呆在场众人。

腾格尔

“草原歌王”宝刀未老,不拘一格完成自我颠覆

说起腾格尔,曾有评价称:“就算是在一百个蒙古歌手里,腾格尔都是能最先被分辨出来的一个”,由此足见其超高辨识度。据悉,腾格尔的父母都有一副好嗓子,年轻时是当地有名的民歌手,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耳濡目染的腾格尔也能歌善舞,对音乐的领悟力非常高,然而手握卓越战绩的他,却不单单只是一位民族风唱将,更善于从民族民间音乐中汲取营养,不断推出具有浓郁蒙古风格的通俗歌曲。近年来,重新活跃于大众视野的腾格尔先后推出了《桃花源》、《生活普及课》等多首颠覆自我的新作,翻唱的《隐形的翅膀》更是以抑扬顿挫的演绎特征被称为“钢铁之翼”,在给观众带来惊艳观感的同时,也成为了强势吸粉利器,为他增添了不少新的听众。

腾格尔将如何搅动竞演风云?裙装亮相的他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更多精彩,关注大年初八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