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非诚》现场秒变电视购物 姜振宇孟非首谈前任问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非诚勿扰》提档本周五(大年初一)晚19:30点,陪你一起迎新春,过大年!节目更是精彩不断,电视购物男嘉宾来增添年节气氛,非诚现场竟秒变电视购物,优秀小伙得孟非大力称赞,负能量女嘉宾又为何被孟爷爷

《非诚勿扰》

本周《非诚勿扰》提档本周五(大年初一)晚19:30点,陪你一起迎新春,过大年!节目更是精彩不断,电视购物男嘉宾来增添年节气氛,非诚现场竟秒变电视购物,优秀小伙得孟非大力称赞,负能量女嘉宾又为何被孟爷爷姜振宇联合“教育”?

警察男嘉宾阳光文艺范,甜蜜牵手新上场女嘉宾

在上期节目中来自福建的刑侦警察梁泰明,虽然已经工作,但他仍然坚持梦想,在去年考上了厦门大学公共管理的研究生,透露自己每周末都要坐火车去厦门上课。梁泰明虽然是刑侦警察,但充满文艺气息,他透露自己从中学开始就喜欢朗诵诗歌,还在现场朗诵了自己的原创诗歌,最终他甜蜜牵手了新上场的女嘉宾张影。

非诚变电视购物节目?优秀男嘉宾惹孟爷爷称赞

还记得被电视购物支配的恐惧吗?时至今日,电视购物的地位还是根深蒂固。男嘉宾王威就是从事电视购物主持人工作,他透露自己非常能说,一天能说上七八个小时,因此外号“铁嗓子”,由于工作的原因喜欢给别人安利东西,他还有一个外号“拓展话题王”,因此和他聊天不会冷场,他也透露自己很怕遇到会冷场的人。现场展示自己的安利技巧,直接让非诚变成电视购物节目。除此之外,他还被孟爷爷大力点赞有幽默感、情商高,非常适合一起生活!

《非诚勿扰》

女嘉宾咄咄逼人惹争议,孟非姜振宇谈前任问题

在互动环节,女嘉宾胡晓淼问男嘉宾王威问题时颇为咄咄逼人,一直追问他对待前任态度的问题,被孟爷爷点名“批评”说对待前男友心里怨气很大,姜振宇老师点出女嘉宾一直从之前的感情里走不出去,其实是很不利于之后择偶的,有可能是因为对方是渣男,也很有可能是自己的问题,一段感情结束后,一定要进行反思到底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对方的问题,吸取经验和教训,才能更好的步入下一段感情。

有幽默感、情商高的电视购物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本周五(大年初一)19:30点《非诚勿扰》新春场答案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