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小尼自认主持人是春晚最轻松工种 欲请撒贝宁做新节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尼格买提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尼格买提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刚刚结束春晚的直播录制,尼格买提的心情仍然难

尼格买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尼格买提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尼格买提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

刚刚结束春晚的直播录制,尼格买提的心情仍然难以平复,“需要明天看重播才能放松下来”。小尼提到自己的爸妈每年春晚重播都会看上十几遍,对于儿子的工作十分支持。

谈到这次春晚上的表现,小尼给自己打7.5分,他表示自己还是春晚新人,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前辈为他提供了帮助。在春晚上最大的收获就是见证了每一个节目的雕琢,“因为是主持人,所以能见证每一个节目从诞生到登上舞台的过程,这种感觉十分奇妙。”

尼格买提做客惊喜屋

当被问到如果这一次春晚主持人嘉宾名单出来,没有自己的名字会怎么办时,小尼坦言最重要的就是放平心态,并聊起了一位前辈对自己的寄语“春晚这个舞台永远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一定要放平心态,假如没有自己,就买张机票出去旅行好了。”

2018年,小尼希望做更多和自己性格契合的节目,除了《开门大吉》《星光大道》等王牌节目之外,最大的梦想就是在电视上开一家咖啡馆,在这里迎来好朋友谈天说地,而且他透露第一期请到的嘉宾肯定是“好兄弟”撒贝宁。

谈到这次备战春晚时的心情,小尼用“紧张”和“期待”两个词来形容,“因为越是在乎的事情就越是紧张”,他透露5位主持人上台前会互相加油,希望能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在他的心中,有“观众”才叫过年,“在筹备春晚的过程中,其实主持人是最轻松的工种,因为其他的工作人员都要提前好几个月甚至半年开始准备,当自己疲劳的时候,一想到那么多双眼睛在期待着,就会想要更加努力”。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尼格买提做客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6/F1BC180B921C28A3EC87D9B1FB31841FA4CE01AF_size111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