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狗粮到!李晨为范冰冰贴心准备情人节惊喜超暖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4日,李晨发微博祝范冰冰情人节,并表示由于工作档期协调不开无法飞赴国外到范冰冰身边为她庆祝情人节,为了表达自己的悔意托付外国友人准备惊喜和年货若干给范冰冰,希望范冰冰可以尽快收工归来团聚。李晨为

李晨送玩偶

2月14日,李晨发微博祝范冰冰情人节,并表示由于工作档期协调不开无法飞赴国外到范冰冰身边为她庆祝情人节,为了表达自己的悔意托付外国友人准备惊喜和年货若干给范冰冰,希望范冰冰可以尽快收工归来团聚。

范冰冰形象玩偶

李晨为范冰冰用蜡烛拼凑成一个心形,并在蛋糕上署名为爱你的晨儿,除此之外还有惊喜,李晨将自己与范冰冰的形象制作称两个小玩偶,也是非常暖心了。大黑牛的这波恩爱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

李晨送蛋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惊艳登场,外国小伙:整晚对着像我这么帅的人,很开心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renren_0c250b44-c9ab-4218-a87e-a877e639d4d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