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伯戴狼头戒指疑示爱赛琳娜 表达忠贞不渝的爱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外媒报道,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复合后,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很少在社交网上公开晒恩爱,但他却用自己身体力行的点滴行动支

赛琳娜比伯

据外媒报道,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复合后,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很少在社交网上公开晒恩爱,但他却用自己身体力行的点滴行动支持女友。

在一张最新的自拍中,比伯的整张脸大部湮灭在阴影中,只留下一小片高光,而他右手食指上戴着一枚狼头戒指格外引人注目,想装看不到都难。粉丝猜测这枚戒指应该与女友赛琳娜息息相关,不止因为她去年发行了一首歌名叫《狼群》。这枚戒指公开售价为520美元,根据官网介绍,“狼是一种信任本能的动物,被认为象征着忠诚和精神。”戒指上还刻有“Loved”的字样,所以比伯很可能是用这样一件饰品表达对赛琳娜忠贞不渝的爱。

赛琳娜参与创作《狼群》时,还在与盆栽哥谈恋爱,但从歌词意味中似乎不难发现对与比伯感情的暗示,她写道:“我在每个过客心中搜索爱的踪迹,喝下太多忘情水才能缓解愤怒之情,都是为了你。”

有情人终会再见,去年十月,赛琳娜与盆栽哥分手后,和比伯火速复合,恩爱甜蜜尤甚从前。

2月13日,赛琳娜身穿印花裙出席纽约时装周,化着清纯裸妆的她面带温婉和煦的笑容,栗色秀发格外光彩照人。相信比伯一定会为了两人复合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准备特别浪漫的节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比伯与赛琳娜最新合作混音首播 全程听得耳朵酥麻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7/6749281f35e828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