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碧昂斯与JAY-Z甩下孩子 乘游艇出海共度甜密周末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外媒报道,情人节将至,乐坛天后碧昂斯(Beyonce)与老公JAY-Z抛开工作与琐事,把孩子留在家里,乘游艇从迈阿密出海,享受甜蜜的周末二人世界。36岁的碧昂斯与48岁的JAY-Z暂时卸下三个孩子父

碧昂斯与老公

据外媒报道,情人节将至,乐坛天后碧昂斯(Beyonce)与老公JAY-Z抛开工作与琐事,把孩子留在家里,乘游艇从迈阿密出海,享受甜蜜的周末二人世界。

36岁的碧昂斯与48岁的JAY-Z暂时卸下三个孩子父母的身份,营造夫妻间的甜蜜生活。2月9日到10日,两人坐着游艇出海,共赏日落,画面浪漫又温馨。JAY-Z仍然是万年不变的休闲运动装,碧昂斯梳着一头小辫,面带微笑。

经历了近年来感情和事业的波折后,这对巨星伉俪的感情从未如此深厚,也从未这么幸福过。事业丰收,家庭美满,碧昂斯与JAY-Z的生活也是多少普通人追求的梦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碧昂斯正在演唱《 Halo 》突然亲吻粉丝,粉丝当时就泪崩了!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7/90525a834e1cbbf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