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唐女郎”刘承羽中国风写真曝光 仙鹤旗袍显东方韵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人街探案2》女主刘承羽日前曝光了一组仙鹤旗袍写真,昏黄的灯光之下,刘承羽身着繁复仙鹤绣纹旗袍,长发随意挽起,看似不经意却带出了别样的独特气质。写真中,刘承羽时而在光影中清冷自持,时而在格子窗棂内姗

刘承羽

《唐人街探案2》女主刘承羽日前曝光了一组仙鹤旗袍写真,昏黄的灯光之下,刘承羽身着繁复仙鹤绣纹旗袍,长发随意挽起,看似不经意却带出了别样的独特气质。写真中,刘承羽时而在光影中清冷自持,时而在格子窗棂内姗姗可爱,令人一眼望去就喜爱非常。如今正值新春佳节,刘承羽身穿中国风如此浓郁的服饰,也向粉丝传递了新年的团团喜气。

刘承羽穿旗袍

2016年,“唐女郎”刘承羽携手杨紫琼、甄子丹出演功夫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雪瓶”一角正式出道,随后又作为唯一一位受邀女星,联手李连杰、吴京、马云等众多功夫巨星共同出演电影短片《功守道》,凭借俏皮可爱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场受到观众喜爱。此次在《唐人街探案2》中,刘承羽饰演的陈英是一名纽约警局的带枪女警,专业范十足,与王宝强和刘昊然共同合作,破获一起发生在纽约的连环杀人案,并与王宝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精彩互动。

刘承羽气质超人

此前《唐人街探案2》主创在不同的城市举办了见面会,刘承羽与粉丝们进行近距离的聊天与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据悉,《唐人街探案2》将在大年初一(2月16日)上映,就让我们到时候一起进到影院,和女神欢欢喜喜过新年吧! 

刘承羽中国风写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90后刘承羽惊喜加盟《功守道》 春丽造型迎战太极高手马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3/renren_eea7ba6a-04cf-4781-9e19-fe55a5e631c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