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心如过年为女做辅食 自曝霍建华爱带女儿去动物园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姻幸福甜蜜,两人1岁多的女儿小海豚已开始牙牙学语叫爸爸妈妈,还会萌萌地做拱手姿势表示谢谢,林心如开玩笑说:“今年可以带她出去讨红包了。”15日晚

霍建华、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姻幸福甜蜜,两人1岁多的女儿小海豚已开始牙牙学语叫爸爸妈妈,还会萌萌地做拱手姿势表示谢谢,林心如开玩笑说:“今年可以带她出去讨红包了。”

15日晚除夕夜,林心如将和爸妈、婆婆、老公及女儿一起到餐厅吃团圆饭,她笑认厨艺不佳,保姆过年期间休假,照顾女儿对她是一大考验。过年是否需要帮忙洗手作羹汤?林心如笑回:“我先把女儿的副食品学好比较重要”,透露平常都是保姆做副食品,她负责试吃味道,这1年来大概知道先熬好高汤放冰箱,等每餐要吃就用高汤煮饭的步骤,多亏保姆休年假前已先把女儿每天要吃的份量、菜色写下来,让她靠着笔记好过年。

她自认和霍建华不是紧张型爸妈,比如看到女儿跌倒不会急着扶起来,“我发现不要太关注在小孩身上,小孩就不会哭”,也向闺密讨教学龄前的育女经,但认为小孩循序渐进学习就好。

小俩口常讨论教养女儿方式,带女儿去哪玩也会沟通。霍建华有空最常带女儿去动物园,她透露主要他喜欢去,2人从婚前到婚后出国旅游,不论到哪个国家,他一定先找动物园,平时也爱看《动物世界》这类节目,“明明长得很可怕,他也会说好可爱,他觉得我们的工作环境复杂,但动物世界其实很简单,所以喜欢空闲之余回到最简单生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心如怕跟女儿合照 包里照片曝光 小海豚又白又漂亮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7/191d8f2d502b3bd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