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汪峰情人节幸福晒一家四口,小苹果文静醒醒超可爱


来源:方舟先生综合

情人节当然要晒自己对象的照片了,这样名正言顺晒CP的机会可不多。然而章子怡抓紧时机分享了自己和巩俐的合照,逗乐粉丝,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道:巩皇怡后,最佳CP!既然是祝福,情话是绝对不能少的:俐人怡人!

情人节当然要晒自己对象的照片了,这样名正言顺晒CP的机会可不多。然而章子怡抓紧时机分享了自己和巩俐的合照,逗乐粉丝,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道:巩皇怡后,最佳CP!

既然是祝福,情话是绝对不能少的:俐人怡人!两情长远,不在朝暮相见!一朝相见,千言万语!情人节快乐。

这对师姐妹的情深,在演艺圈也是一段佳话。照片里的两人都是美如画,素雅有素颜的素雅,淡妆有淡妆的艳美。作为公众人物,穿着也时尚非凡,显得非常年轻。有网友断言,两人至少还能再红十年!

那么先祝这对情人情人节快乐了。不过子怡你这样子整得老公汪峰会不会有点小尴尬啊。作为一个深爱着妻子的丈夫汪峰,情人节不发点什么还真对不起老婆。于是汪峰也很及时地发出了自己的祝福和全家照。祝愿有情人永生相爱……情人节快乐!

回头一想,子怡不发汪峰大概是因为上一次子怡生日汪峰缺席的缘故,虽然发表长篇微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表白子怡,但缺席就是缺席,小小地惩罚一下,这对夫妻之间闹闹小脾气还挺有趣的。

这张照片也是可圈可点。估计是全家出行玩耍留下的记录。先说说最搞笑的汪峰吧,还是一身朴素的音乐人打扮,但相比于对于音乐的严谨,和家人在一起的汪峰很是开心,当老婆和女儿们的眼睛看向镜头的时候,只有汪峰很俏皮地瞄到了镜头外。和家人在一起,爱玩的心就抑制不住了。

再看章子怡,打扮清丽无比,淡妆出门,笑起来的样子倾国倾城,我子怡姐还是美的。讲道理,汪峰和子怡作为公众人物,看得多了再次看也就古井不波了,但这次小苹果和醒醒都出镜了,在汪峰子怡的日常是非常少见的!

醒宝和爸爸妈妈一样张着小嘴好可爱,白白嫩嫩的小脸蛋,细软的头发,又穿了一身白,距离小天使就差一对翅膀了。她的这对小长腿最受粉丝们关注,年龄不大腿就已经不短了,醒宝长大了不说颜值,这腿都要逆天了!

还有小苹果,明显成熟了不少,同样的羞涩了许多,不像其他人大方地张嘴大笑,而是微微的嫣然一笑,太美了。与妹妹相反,穿着一身黑,整个显得十分干练却又温婉可人。女神雏形初备。

特立独行的一家,别人家的情人节照片都是两个人的,汪峰一家却是四个人。一家相亲相爱,都是小情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在台下帮汪峰纠错,还卖萌唱歌,一家三口好幸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renren_20a85993-7c77-4a68-8b78-ebf195ed2a2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