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鹿晗关晓彤情人节合影曝光 两人紧紧依偎嘟嘴卖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关晓彤在朋友圈晒出和男友鹿晗的合影,大方秀恩爱。只见鹿晗的手紧紧搂住女友的肩膀,两人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关晓彤怀里还抱着一束玫瑰花,甜蜜指数爆表。早前,有春晚相关知情人士爆料称鹿晗

关晓彤鹿晗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关晓彤在朋友圈晒出和男友鹿晗的合影,大方秀恩爱。只见鹿晗的手紧紧搂住女友的肩膀,两人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关晓彤怀里还抱着一束玫瑰花,甜蜜指数爆表。

关晓彤鹿晗秀恩爱

早前,有春晚相关知情人士爆料称鹿晗关晓彤获春晚节目组邀约,将分别准备歌舞类节目表演。后因节目未通过筛选,鹿晗关晓彤无缘同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晓彤和鹿晗“同框”玩游戏真的好萌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7/373edbcc74ed438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