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BIGBANG成员太阳现役时间确定 将于3月12日入伍


来源:凤凰网娱乐

BIGBANG成员太阳3月12日现役入伍确定。2月15日,据歌谣界相关者透露,东永裴确定将于3月12日正式现役入伍。此前所属社YG方面也曾表示“GD和太阳都在等待现役入伍通知书。&rdqu

太阳

BIGBANG成员太阳3月12日现役入伍确定。2月15日,据歌谣界相关者透露,东永裴确定将于3月12日正式现役入伍。

此前所属社YG方面也曾表示“GD和太阳都在等待现役入伍通知书。”2月3日太阳与闵孝琳完成浪漫婚礼后,也由于太阳正等候入伍通知,没有安排蜜月旅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Bigbang太阳结婚嗨到尬舞 成员曾给他孩子起这名字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6/b887b66aa92e20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