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继科景甜春晚隔空同台 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海南


来源:我要好玩

狗年央视春晚热闹进行中。景甜、张继科这对绯闻情侣同登春晚引发网友热议,早前,大家已知景甜会加盟2018春晚,与李易峰、江疏影合唱歌曲,在上春晚前,景甜公开与父母的甜蜜合影,有网友就喊话景甜:什么时候公

狗年央视春晚热闹进行中。景甜、张继科这对绯闻情侣同登春晚引发网友热议,早前,大家已知景甜会加盟2018春晚,与李易峰、江疏影合唱歌曲,在上春晚前,景甜公开与父母的甜蜜合影,有网友就喊话景甜:什么时候公开与张继科的甜蜜合影。

但在今天刚播出的央视春晚分会场画面中,网友惊喜发现张继科现身春晚舞台,而景甜也出现在主会场歌舞节目中。虽二位不在同一会场,张继科在海南, 景甜在北京, 天南地北“隔空”同上春晚。

张继科在海南, 景甜在北京, 天南地北同上春晚;有网友说: 原谅我笑出了声,央视你有点坏坏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隔着屏幕都甜!景甜除夕夜晒全家福 网友齐喊张继科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7/17a640763d7b51f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