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流量明星变多 歌舞类导演:春晚舞台不应固步自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央视春晚圆满落下了帷幕,歌舞类节目导演夏雨、语言类节目导演秦新民于2月16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夏雨首先分享了整场晚会歌舞节目的台前幕后故事。还就此次“流量明星&rdq

2018狗年央视春晚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央视春晚圆满落下了帷幕,歌舞类节目导演夏雨、语言类节目导演秦新民于2月16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夏雨首先分享了整场晚会歌舞节目的台前幕后故事。还就此次“流量明星”阵容配比做了详细说明。而秦新民则是从语言类节目里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这一层面,向媒体揭示了节目的整体框架。最后还以“2018春晚的金句”为话题,谈了谈语言类节目的创作规律。

李易峰、景甜、江疏影春晚现场《赞赞新时代》

流量明星变多

夏雨:春晚舞台不应固步自封

今年春晚的明星阵容中,“流量型”明星比重大幅上升,被问道如何考虑流量艺人上春晚一事,夏雨表示春晚从2017年就在演员的布局上,开始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春晚舞台应该是开放的、包容的、多元化的舞台,它不应该固步自封。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必须要考虑年轻观众,一定要有办法去吸引到他们的参与和关注。”随后她又向大家透露道具体选择演员的忌讳点,作为春晚导演,不能以个人的好恶来决定节目和演员的选择标准。夏雨说道:“选择演员的标准其实就是适不适合。他是否能跟节目相得益彰,这个是我们考虑的一个标准。”

小品《学车》

小品里金句频出

秦新民:是自然碰撞出来的

今年语言类节目汇集老中青演员,有董建春、李丁作等新生代演员、冯巩等中坚力量以及87岁老艺术家杨少华。被问到整体框架上如何把握时,秦新民说道:“春晚是一桌年夜大餐,众口难调,我们想满足所有就餐者的口味儿,首先考虑的就是年龄结构的问题。”秦新民表示,在春晚的大布局当中,我们既要选择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也要考虑到在舞台上的年轻生命力的呈现。今年春晚过后,网友们已经整理了金句并迅速应用到生活中,比如小品《学车》中“这不是爱呀,这是瞎啊“等,看到这种现象,秦新民表示,没有想象过会成为金句——”这就是在情节的推进当中,自然碰撞出来的句子。”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嘉实基金携手狗年春晚明星送新春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6/79322097BCCD720B91516F11948A734A54E18802_size201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