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郭富城欠全香港人一个红包?24年前他曾这样承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逢新年除了可以和一家人团聚外,不少单身人士就很期待一个环节——收利是(红包)!不过全香港市民要留意啦,大家有一封利是可以拿,就算结了婚的人士也没关系,一样可以

郭富城当年视频被翻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逢新年除了可以和一家人团聚外,不少单身人士就很期待一个环节——收利是(红包)!不过全香港市民要留意啦,大家有一封利是可以拿,就算结了婚的人士也没关系,一样可以拿。全港市民都有,究竟是谁派呢?就是天王郭富城(城城)喽!

无线See See TVB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1994年即24年前的视频,城城当时接受《娱乐新闻眼》主持祝文君访问,问到他会不会发利是(红包)?当年28岁的郭富城说:“我没结婚嘛!”文君说:“没结婚先发嘛!”城城再秒回:“传统思想就说,结了婚再发利是(红包),我希望有一日我结婚的时候发。”他强调个个都有:“我讲过,全港市民都会收到我的利是(红包)!”放心!大家没有听错,城城真的说全港市民都有,会收到他的利是(红包)。

郭富城2015年同内地女模方媛相恋,爱得甜蜜,两人去年4月有情人终成眷属,正式结婚!同年9月,方媛亦为他生下女儿Chant,令城城变成人夫兼人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富城与妻子方媛出镜,两人相处细节暴露郭富城的优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5/297284D8CF2B4D0CB0311444854FCB7B734AB430_size12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