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星驰御用婆婆”侯焕玲离世 享年95岁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喻为“周星驰御用婆婆”,在电影《六楼后座》饰演Suzy一角而为人熟悉的资深演员侯焕玲,凌晨于黄大仙医院离世,享年95岁。艺人邵音音发文证实消息:“

侯焕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喻为“周星驰御用婆婆”,在电影《六楼后座》饰演Suzy一角而为人熟悉的资深演员侯焕玲,凌晨于黄大仙医院离世,享年95岁。

艺人邵音音发文证实消息:“六楼后座金像奖提名侯焕玲。永别了!”其后邵音音补充表示:“她在梦中走过。感恩黄大仙医院及义工们的照顾。她安祥又平静!好人一生平安。她走得好,别难过,她走得很好,大家祝福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