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恺威带女儿小糯米吃开年饭 未见杨幂同行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约四年,夫妇虽长期分隔异地各自吸金,依然不时合体陪女,早前刘丹曾透露杨幂农历新年会回港过节,但连日新春佳节却未见她踪影。日前刘恺威独自外出,见他往买啤酒后便匆匆返家

刘恺威、杨幂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约四年,夫妇虽长期分隔异地各自吸金,依然不时合体陪女,早前刘丹曾透露杨幂农历新年会回港过节,但连日新春佳节却未见她踪影。日前刘恺威独自外出,见他往买啤酒后便匆匆返家。

而于大年初二当天,刘恺威与女儿“小糯米”以及刘丹夫妇,三代同堂拉队往深湾游艇会吃开年饭,未见杨幂同行,下车时刘恺威见记者在场一脸愕然,问到太太是否返港过年时他没有回答,只笑笑说:“新年快乐,多谢。”至于精灵的“小糯米”则由爷爷抱下车,不时望向镜头,极为可爱。

一行人吃了约两小时便离开,爱女心切的刘恺威安顿女儿上车后,再吩咐父母上车,刘丹被追问儿媳是否向他拜年时笑而不答。连日来没有太太陪伴的刘恺威日前再出动,独自往铜锣湾拣选家居用品,期间更拍下照片研究,之后还到超市买了不少啤酒才回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击破传言!杨幂返港与刘恺威小糯米共度春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EE4BFA3B6F2B651A93840BF273D98823960CCCA9_size60_w808_h539.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