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版《寻秦记》将收官 陈翔惨变打铁匠竟被非礼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翔、郭晓婷领衔主演的跨时空科幻大剧新版《寻秦记》收官在即。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人物之间逐渐流露出的命运沉浮、爱恨纠葛不断触动着观众的内心。虽然新版《寻秦记》在感情线上依旧又甜又虐,但是作为一部欢脱

由陈翔、郭晓婷领衔主演的跨时空科幻大剧新版《寻秦记》收官在即。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人物之间逐渐流露出的命运沉浮、爱恨纠葛不断触动着观众的内心。虽然新版《寻秦记》在感情线上依旧又甜又虐,但是作为一部欢脱风格的IP大剧,它也是笑点不断。剧中,陈翔变身打铁匠,不仅裸了上身,还惨遭“非礼”,场面十分逗趣。

龙云CP再重逢

甜虐交加网友直呼犹坐过山车

上周,项少龙(陈翔饰)、星云(郭晓婷饰)、赵倩(陈晨饰)、乌廷芳(夏楠饰)四人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再度升级。先是项少龙面对公主赵倩的惨死以酒买醉。随后,星云眼看自己的意中人娶了别人,心灰意冷的她修习五德之术改名琴清断情断爱。乌廷芳也扔掉了曾经的珍贵信物势要跟过去决断。就在网友们以为要常备纸巾过新春时,剧情却也来了个大反转。

因为疫情,项少龙、星云二人同在秦国再次相遇,这种分离一方却又莫名相牵的组合,注定了两人要重来一场轰轰烈烈又甜虐交加的爱恋。果不其然,星云虽然表面看上去是一心断情断爱的样子,但是还是难掩对项少龙的真情。当项少龙真情告白时,星云终于放下压抑的情感,二人相互依偎的画面让粉丝们都大呼“终于发糖了”!而在本周的剧情中,星云的心悸之症越发严重,时刻面临着生命危险。究竟她能否和项少龙白头偕老成了网友们最关心的结局。

新版《寻秦记》收官再即

项少龙归家之路被断绝结局成迷

凭脑洞大开的科幻元素、意想不到的跨时空剧情使得新版《寻秦记》从众多古装科幻题材影视剧中脱颖而出。剧中一些高科技道具成了该剧的吸睛要素之一,同时也是项少龙的得力助手。比如高科技全能手环和星云号飞船。在上周的剧情中,手环和星云号接连坠毁消失,项少龙的回家之路彻底断绝。被迫留在战国的他未来将何去何从?

还有牛子藩饰演的赵盘,独自闯荡秦国的勇气和一心寻找星云的决心令人动容。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赵盘在秦国屡受欺凌,饱受疾苦。回到赵国后的他开始担负起责任,逐渐有了大将之风。不少网友猜测赵盘什么时候会开始成为嬴政,是不是要蓄力放大招了。而牛子藩将如何完成这个任性大男孩到秦始皇的蜕变颇值得期待。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连晋和乌廷芳一线的剧情。连晋的黑化之路眼看就要开启,究竟是什么让他彻底和项少龙决裂,他和乌廷芳又会如何发展,一切的一切终会在这周知晓。新版《寻秦记》收官在即,每晚8:00优酷独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