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2岁男星被指骚扰女大学生 得知曝光他竟是这反应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韩国男星赵敏基是电视剧中的熟面孔,曾演出《黄色手帕》、《伊甸园之东》、《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等多部韩剧。然而近日有韩媒报道,指他在担任清州大学公演映像学科任副教授期间,涉嫌性

韩国男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韩国男星赵敏基是电视剧中的熟面孔,曾演出《黄色手帕》、《伊甸园之东》、《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等多部韩剧。然而近日有韩媒报道,指他在担任清州大学公演映像学科任副教授期间,涉嫌性骚扰女学生,而校方在查证后已决定罢免其副教授职务。

对于被指控性骚扰女大生,赵敏基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自己是冤枉的,透露去年开始有人刻意散布他性骚女学生传闻,令家人大受伤害,学校也没有罢免他的副教授职务。

然而在性骚事件爆出后,赵敏基也顺序各社交凭条帐号,他将演出的新戏《小神的孩子们》也会举行发布会,到时赵敏基是否会如期现身,引发外界关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