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祖宗十九代》曝海报 励志金句被赞新春第一鸡血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杜淳、张俪、萧敬腾、汪东城、孙艺洲、郭麒麟、谢楠等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持续热映。影片自大年初一正式登

电影《祖宗十九代》街霸版海报

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杜淳、张俪、萧敬腾、汪东城、孙艺洲、郭麒麟、谢楠等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持续热映。影片自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以来,热议不断,部分观众认为电影“笑点与正能量齐飞”“不血腥不严肃不正经,老少咸宜”,是春节“合家观影首选”,后电影《祖宗十九代》更是凭励志金句“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意义”被不少网友封为“新春第一鸡血”。今日,片方曝光了街霸版海报,吴京、林志玲、王宝强、大鹏、萧敬腾、汪东城等众多明星化身电影中所在时代的“街头霸王”,展开格斗,画面又燃又逗趣,与电影中贝小贝励志又热血的“逆袭”故事相映衬。

群星闪耀笑贺新年吴京化身 “街头霸王”林志玲擂台助力

今日电影《祖宗十九代》曝光的街霸版海报,吴京、林志玲、王宝强、大鹏、萧敬腾、汪东城等众多明星化身电影中所在时代的“街头霸王”,展开格斗——吴京、郭麒麟深宅大院中比武招亲;林志玲化身擂台举牌女郎,为孙艺洲和谢楠擂台比拼加磅助力;还有王宝强、大鹏上演民国龙虎斗;杜淳与张俪清朝街头决战;萧敬腾、汪东城两位上古神仙“水火逗趣”针锋相对,画面又燃又欢乐,与电影励志又热血的“逆袭”故事相映衬,同时海报上极其丰富的时代元素亦凸显出电影“穿越”这一特色。

影片讲述的是立志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岳云鹏饰)因长相像“遗传电视机”在现实屡屡碰壁,后无意间通过家谱穿越回祖宗所在的年代后,打起了小算盘,想通过给祖宗找个漂亮夫人来改变基因让自己变好看,而在这个过程中,贝小贝领悟到了“漂亮不重要,外貌不是唯一”的道理,最终凭借实力实现了逆袭。电影中,岳云鹏共穿越了五个时代,分别为民国、清朝、明朝、晋朝、上古,再加上其所在的年代,电影《祖宗十九代》共包含六个时代,而电影中的33位明星大咖就分别分布在这六个时代中,95分钟的电影,33位明星大咖,平均每隔不到3分钟就出现一个,而每个人出现的时机都恰到好处,总能带来一阵大笑,真·群星拜年既视感,热闹又喜庆。

电影《祖宗十九代》街霸版海报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正能量与笑点齐飞受家庭观众追捧

电影《祖宗十九代》剧情上没有少儿不宜,没有老年不适,而阵容上则有33位全方位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年龄段观众需求的明星大咖,另外在岳云鹏、王宝强、大鹏、吴君如等众喜剧笑星的加持下,也保证了充足的包袱与笑料,电影上映后,引发了春节档家庭观影潮,其中不乏带着孩子、七大姑八大姨、爷爷奶奶一家老小整个家族前往观影的观众。

电影仍未上映时,就有观众表示“想去看只是因为看到介绍:立志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这句话好像是用来形容我的”,电影上映后,不少观众大呼“走心”“在贝小贝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而电影中的“人生不能回头,但可以拐弯”“人的样子各有不同,活法也不同”“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意义”等郭氏鸡汤也受到观众追捧“看完像打了鸡血一样,今年又能继续努力了”“三观太正了,说到心坎上”,有影评人表示,之所以电影能引发观众共鸣,得益于“岳云鹏本身就是一个小人物成功逆袭的例子,大家经历过的,他也经历过”。

电影《祖宗十九代》由北京一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