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路繁花相送》:炎亚纶爱的付出感动观众


来源:新快报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除了钟汉良和江疏影这对官配之外,炎亚纶也与江疏影有感情纠葛。剧中,炎亚纶对江疏影一见钟情并视其为初恋,苦恋十余年努力付出不求任何回报,被观众大赞。炎亚纶饰演的林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除了钟汉良和江疏影这对官配之外,炎亚纶也与江疏影有感情纠葛。剧中,炎亚纶对江疏影一见钟情并视其为初恋,苦恋十余年努力付出不求任何回报,被观众大赞。

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集霸道总裁与贴心暖男人设于一身。炎亚纶对江疏影一见钟情,但是苦于江疏影与钟汉良两小无猜,自己只能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守在他们身边。钟汉良不辞而别之后,炎亚纶更是十年如一日,陪伴江疏影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钟汉良回国之后,炎亚纶几乎赌上了全部家当,投资钟汉良的电影,只为了给江疏影一个选择的机会。除此之外,炎亚纶还在背地里做了许多:他买下钟汉良短片的资源和合同,收回“无痛广告”的播出权,避免给江疏影造成更大的伤害;他为母校捐了一条路,起名为“晨光路”,想要留住纯美的校园时光。然而,炎亚纶十年的陪伴和付出,都抵不过钟汉良在江疏影心目中的地位。随着钟汉良回国,当初不辞而别的误会被解开,江疏影重新接纳了钟汉良,并带伤出演钟汉良的电影。而炎亚纶即便心有不甘,也只能再度退回“好朋友”的位置。从一见钟情到默默陪伴,再到退出祝福,钟汉良和江疏影的终成眷属,映衬的是炎亚纶的无奈和心酸。因此,观众纷纷调侃炎亚纶为“中国好备胎”,为他鸣不平。

在炎亚纶看来,爱情本身就没有对错之分,“导演曾跟我说,林乐清这样的人很难存在于现实生活中。但是我觉得,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爱情,这样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其实不计其数。”

炎亚纶还表示,虽然观众纷纷为林乐清鸣不平,但是自己却很理解他。“因为在林乐清的身上,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炎亚纶说,“林乐清做的很多事情,我当年也做过。所以,在拍戏的时候常常会有代入感,会分不清楚这究竟是不是在说我的故事。”在炎亚纶看来,人在最单纯的时候付出的感情,往往都是最真、最纯粹的、也最让人成长的,“剧中美好的爱情,让我很怀念当初自己那段逝去的恋情。这可以说是《一路繁花相送》给我的意外收获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路繁花相送:你为啥十年前要不辞而别?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8/ebd2ce838f92689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