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谈判官》:杨幂黄子韬共度难关


来源:新快报

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近日曝光了三人关系海报,海报中童薇(杨幂饰)、谢晓飞(黄子韬饰)、秦天宇(郭品超饰)三人相依偎,不同路线的眼神对视中却展现了纠葛的情感关系

黄子韬、杨幂

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近日曝光了三人关系海报,海报中童薇(杨幂饰)、谢晓飞(黄子韬饰)、秦天宇(郭品超饰)三人相依偎,不同路线的眼神对视中却展现了纠葛的情感关系,而“爱情法则”:“爱情,没有出现的晚早,只有遇见的刚好。”则点题全剧。

近日播出的剧情中,童薇陪伴谢晓飞来到纽约参加谢氏举办的宴会。然而,宴会现场突遭谢晓飞的叔叔联合谢晓天(赖艺饰)公然夺权,谢晓飞一夕之间变成了身无分文的“穷小子”,落魄心酸且充满挑战的生活即将开始。

《谈判官》讲述了高级谈判专家童薇与商业奇才谢晓飞之间围绕着工作、生活、情感所发生的故事。剧中童薇与谢晓飞由怼到甜、分分合合的情感变化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成长,一直是《谈判官》想要传递的主题之一。童薇为了调查当年父亲自杀的真相而努力成为CAEA最优秀的谈判专家,只为得到一个接近真相的机会。背负着这样的心理重担,童薇活得谨慎而理性,直到谢晓飞的出现,让童薇内心感性的一面得到了释放,能够更加自然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突如其来的暴击。而谢晓飞也在童薇的影响下从一个张扬、自信爆棚的大男孩一点点成长为知进退、有担当的男子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谈判官》杨幂、黄子韬怼宠姿势羡煞旁人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8/d8bb632342b35c9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