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乡村爱情协奏曲》:“脱单”故事多


来源:新快报

《乡村爱情协奏曲》是经典长寿喜剧《乡村爱情》系列的第十部,60集的长剧目前已更新到了20多集。这一部里,象牙山村的刘能、广坤、王老七商量着解决村里大龄单身青年的婚姻问题。于是几个人在村委会决定成立大龄

《乡村爱情协奏曲》剧照

《乡村爱情协奏曲》是经典长寿喜剧《乡村爱情》系列的第十部,60集的长剧目前已更新到了20多集。这一部里,象牙山村的刘能、广坤、王老七商量着解决村里大龄单身青年的婚姻问题。

于是几个人在村委会决定成立大龄青年婚姻理事会,帮助屯里的年轻人们脱单。这次乡村爱情10终于要一本正经地聊聊脱单这回事了。

最新故事说到,村里成立了“大龄青年婚姻理事会”,本意是怀着撮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愿景,却阴错阳差闹出一系列“棒打鸳鸯”的搞笑剧情。故事中,一直“绯闻”不断的理发师苏玉红仍以单身身份回归,这回不仅有旧爱,更有新欢的出现。在经历了与王长贵的绯闻事件、与小梁和吴迪的两段恋情、以及宋晓峰、大个儿等无数插曲后,苏玉红到底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乡村爱情10:马忠带着香秀回家旁边还有李大国,谢大脚看见就懵了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8/5909dead210edd6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