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璨琛与好友饭后涉酒驾被捕 暂准保释外出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李璨琛在昨天(2月20日)早上7点多驾车途经太子道东期间,遇到警务人员在一个加油站外面的路障进行反酒后驾驶行动中被截查。经酒精呼气测试,证实超标,以涉嫌酒后驾驶罪名被捕,暂准保释

李璨琛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李璨琛在昨天(2月20日)早上7点多驾车途经太子道东期间,遇到警务人员在一个加油站外面的路障进行反酒后驾驶行动中被截查。

经酒精呼气测试,证实超标,以涉嫌酒后驾驶罪名被捕,暂准保释外出,须在3月下旬回警署报到,案件交由东九龙总区交通部跟进。

李璨琛前晚(2月18日)曾在社交网站晒出跟好友吃年夜饭的照片,照片中的他脸红红的,开心举起拇指拍照;其他好友也有摆出V字手势,大伙儿玩得相当开心。上周情人节当天,李璨琛曾分享穿着新鞋的照片,透露准备过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璨琛笑言 跟汤怡结婚大压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3/renren_9ca0cab0-d5bd-4c42-aa4b-c9a7027ecea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