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郭涛《声临其境》神还原“尔康” 凯叔的一句话亮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魅力声音竞演秀《声临其境》,在大年初二的欢声笑语中为我们带来了四位功夫了得的“师傅之声”,四位声咖可谓燃爆了新春综艺档。而在本周六(2月24日)第

郭涛

凤凰网娱乐讯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魅力声音竞演秀《声临其境》,在大年初二的欢声笑语中为我们带来了四位功夫了得的“师傅之声”,四位声咖可谓燃爆了新春综艺档。而在本周六(2月24日)第八期节目“有腔调的声音”中,更是将声音的质感和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请来了郭涛、黄志忠、王劲松、郭京飞四位有腔调的男声。他们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亮眼表现,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声临其境》,让我们共睹四人风采!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郭涛,早在1991年就因出演电影《苦乐三兄弟》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在他日趋成熟的表演中,不断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深刻的人物形象。而在本次《声临其境》的节目中,郭涛则化名“爱吃鸡的老狼”全程幽默有趣尽显可爱之态,无论是在对话主持人凯叔的时候,还是和同期嘉宾交流时,郭涛都表现出十分活泼搞怪的一面,但当他面对配音面对表演的专业时,却能立刻进入到角色中,似乎变了一个人似的,完完全全地进入到人物内心的世界。

在配音节目首个环节“经典之声”时,郭涛就表现出极强的专业素养,为了配合电影《亲爱的》片段中喝酒的声音也为了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他在配音前就将备好的酒饮掉一半,但因高度集中的情绪,郭涛却忽略了要和他同饮的郭京飞,现场呈现出即尴尬又好笑的微妙气氛。在这个片段中,没有较大的情绪起伏和爆发,但是情绪的感染力极强,在平平淡淡的台词中,郭涛就将观众带到了悲伤的思绪中,甚至一开口就让新声班的梁田误以为是原声。而在第二段《变相怪杰》的配音中,郭涛却又换了另一种风格,从深沉变成了古灵精怪,现场又随之他的配音进入了另一种情绪中去。

而在第二个配音环节中,四位老师将共同配音演绎湖南卫视每年必播的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这部剧几乎伴随着几代人的成长,剧中的人物、剧情都令人印象深刻,四位声咖却在现场玩转出新鲜花样。虽然是四位有腔调的男声,但郭京飞配音起女性角色时却毫不逊色,而郭涛则在这个片段中配音经典角色“尔康”,他一开口就引来全场尖叫不断,身旁的郭京飞都剁地直呼配得太像了!在这段配音中,郭涛几乎神同步地将尔康的哭腔、琼瑶的经典台词风韵表现出来。而在配完这大段台词后,郭涛更是大喘气地累得扑通倒地。主持人凯叔也惊喜地调侃道:“配出鼻孔的感觉有没有!”四位有腔调的声音大咖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亮眼表现,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的《声临其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声临其境》保剑锋风骚配音《羞羞的铁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2215B8F60737E424838082C8BB43F7CFEE77A71D_size59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