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冯小刚:希望和杨幂baby等合作 她们会是好演员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冯小刚将筹备新电影《手机2》的消息让网友们期待,对于这部戏的剧本,冯小刚表示刘震云已在写《手机2》的剧本,预计二月底完成,但究竟能不能拍成电影还有待商讨决定。对于演员和演技的话题,冯小刚认为:&

冯小刚

近日,冯小刚将筹备新电影《手机2》的消息让网友们期待,对于这部戏的剧本,冯小刚表示刘震云已在写《手机2》的剧本,预计二月底完成,但究竟能不能拍成电影还有待商讨决定。

对于演员和演技的话题,冯小刚认为:“关注演技当然是好事,演员是有技能的”,“选演员,在好演员的基础上,还得看和这个角色的血型是不是对”,他还表示若和年轻演员接触,会发现他们在某个方面很突出。

冯小刚还遗憾这次《芳华》没有和王丽坤合作成功,更是举例杨幂畅、Angelababy、小宋佳等,希望有机会和她们合作,她们也会被认为是很好的演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小刚在“夜宴”上 让《芳华》的女主当众光脚跳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1/216C508E33241B8543422A6E31A4D6E1968081FA_size10_w384_h257.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