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森碟游泳大长腿超抢镜,网友:这才是“蝶泳”!


来源:方舟先生

还没玩够,转眼已是大年初六!不知道这七天假日里小伙伴们都是如何欢度的呢?我们不妨来看看wuli森碟都干了什么吧!春节几日,森碟先是包饺子,再是贴对联,将传统习俗传承得非常之到位,年味儿超浓! 今天叶

还没玩够,转眼已是大年初六!不知道这七天假日里小伙伴们都是如何欢度的呢?我们不妨来看看wuli森碟都干了什么吧!春节几日,森碟先是包饺子,再是贴对联,将传统习俗传承得非常之到位,年味儿超浓!

今天叶一茜又分享了一个森碟游泳的小视频,并幽默地说道:承包了这片游泳池的少女,真不忍心提醒你,你的假期余额马上就要欠费了……

众所周知,田亮是中国跳水健将,大小金牌,对就是金牌,不是奖牌,拿过70多枚,简直就是我们的骄傲。都说虎父无犬子,有个这么优秀的爸爸,小亮仔自然也不会差。

去年夏天,田亮便晒出了一个小亮仔练习花式跳水的小视频。田亮先是将小亮仔抛到空中,然后小亮仔自己在空中进行了720度的旋转,然后落入水中,这波操作真的是非常6了!不愧为田亮的后裔!

小亮仔落入水中之后,田亮非但没有担心小亮仔,反而还整了整自己的衣摆,优哉游哉地走开了,丝毫不担心小亮仔会被水呛到什么的。田亮对儿子的放心程度与小亮仔的游泳技术显然是成正比的。

小亮仔的技术我们早已见识过,但是话说快要十岁的森碟到底会不会游泳一直是个迷,直到今天,答案终于被揭晓,而且大大地惊艳了粉丝们一把。

只见视频中,森碟穿着一套粉色泳衣,一个人在泳池里欢快地畅游,气不足了就到水面上来换气,一系列动作收发自如、轻松写意,这游泳技术也是响当当的。话说,森碟这是包场了吗?

森碟游泳并没有固定的方向,随心而动,身姿婀娜,活像一条美人鱼,简直美翻了!四肢和身躯都十分灵活,无一不说明着森碟在游泳方面已经修炼多年,有个跳水冠军爸爸难道游泳不应该是打娘胎里就会的吗?哈哈!

森碟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身材已经是公认的好,特别是那两条大长腿,又白又纤细,可谓羡煞旁人。这个游泳小视频便告诉我们什么叫作满屏尽是大长腿。

看到此情此景,粉丝们诗兴大发:大海大海全是水,森碟森碟全是腿!这诗果然好得没话说!

森碟在游泳,简称“蝶泳”,所以网友直呼这才是真正的“蝶泳”!仔细想来,还挺符合逻辑的,确实是没毛病哈!

因为我们的森碟不仅能打篮球,打网球,还会轮滑,会画画,会拉小提琴,会单手翻跟头,这下还新增了游泳这项新技能,所以夸森碟是“全能森”可一点都不为过哦!

最后,森碟才不管什么假期余额不足呢,一切先等游得尽兴了再说!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田亮女儿森碟亲手贴福字 网友感叹都长这么高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CE0522447E81B999F68E95E136D0E18C3CD00270_size59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