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心如夏威夷晒老公视角 透露女儿已会讨要红包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于2016年闪婚后生下女儿“小海豚”,今年也带着1岁多的女儿一起开心过农历新年。初六开工日,林心如晒出多张在夏威夷的美照,更被网友发现根本是&ld

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于2016年闪婚后生下女儿“小海豚”,今年也带着1岁多的女儿一起开心过农历新年。初六开工日,林心如晒出多张在夏威夷的美照,更被网友发现根本是“华哥视角”,让大家又不小心吞了一把狗粮!

新年新气象,林心如也顶着一头少女浏海跟花合照,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富贵吉祥、好运旺旺来”。

林心如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现在女儿已经会牙牙学语叫“把拔马麻”,更会“拱手”向大家表示谢谢,超萌的样子让妈妈林心如也得意的笑称:“今年可以带出去讨红包了!”

说到年夜饭,林心如表示对于自己的厨艺没有信心,平时帮老公霍建华煮个方便面当宵夜,对方就已经感动不已。因此除夕会带着爸妈、公婆一起到餐厅聚餐。

林心如也大方分享平时的育儿心得,坦言自己和霍建华都不是“紧张型爸妈”,看到女儿跌倒不会急着把孩子扶起来,希望不要过度保护孩子,表示她发现不要太关注在小孩身上,小孩就不会哭。

不过,她也透露过年期间,女儿的保姆休假,因此照顾女儿也成了她的过年一大挑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心如晒假期旅游照,产后一年的她身材依旧苗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1/379173E88E143FB30E3E628BE4A9211703B48B6F_size32_w668_h44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