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牌3》翟天临神演绎吓懵郑恺 张雪迎惨遭锅盖重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向前看,见真心”,浙江卫视“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3》的春节狂欢之旅一直在路上。在春节阖家团圆的时刻,《王牌对王牌3》凭借着与《捉妖记2》的强强联手,

《王牌对王牌3》

“向前看,见真心”,浙江卫视“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3》的春节狂欢之旅一直在路上。在春节阖家团圆的时刻,《王牌对王牌3》凭借着与《捉妖记2》的强强联手,以及春晚常客引发的时代记忆,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令大家对新一期的节目充满了期待。日前,《王牌对王牌3》终于曝光了第五期节目的预告片花。

视频中,节目组精心准备了五段《王牌对王牌3》的“压箱底”片段,王源与沈腾战队需要通过砸金蛋的方式获取“王牌”惊喜。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本期被砸出的“压箱底”片段十分精彩。舞台上,“戏痴”翟天临一秒入戏,对着郑恺的肩膀疯狂“撕咬”,吓得郑恺在现场尖叫连连;王牌队长沈腾与演员张雪迎则在游戏环节惨遭“锅盖惩罚”,击打的声音令人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脑袋的疼痛;而一向以时尚感示人的舒畅则身着80年代厂服,化身为希望通过打工改变自己命运的“外来妹”。

初八的惊喜即将来临,究竟本期砸出的“压箱底”片段会如何挑动观众的爆笑神经?新春狂欢,给你好看。敬请期待2月23日大年初八20:20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王牌对王牌3》。让我们准点见证“压箱底”片段的欢乐诞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