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冯小刚赞杨幂有意思 若合作杨幂baby都会是好演员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日前,冯小刚在某活动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有很多想合作的年轻演员,如王丽坤等。冯小刚还赞杨幂北京话说的有意思,若两方合作起来,无论是杨幂还是Angelababy都会是好演员。冯小刚回忆起自己曾与杨幂在某

冯小刚(资料图)

日前,冯小刚在某活动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有很多想合作的年轻演员,如王丽坤等。冯小刚还赞杨幂北京话说的有意思,若两方合作起来,无论是杨幂还是Angelababy都会是好演员。

杨幂杨颖(资料图)

冯小刚回忆起自己曾与杨幂在某盛典上一起用餐,席间杨幂谈话风趣“这北京话特别有意思”。冯小刚称,若杨幂饰演一个说北京话的女孩,可能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冯小刚还说,自己有很多想合作的年轻演员,觉得Angelababy也不错。冯小刚称,若这些演员来跟自己合作,她们都会被认为是很好的演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小刚:若跟我合作 杨幂杨颖都会被认为是好演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2/99995F3D71C46A64F43737C6C23BC88FDDE79153_size20_w695_h463.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