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阔太李念“诉苦”大年初三就开工,却被网友识破炫富


来源:不圈粉的铁任

正值新春佳节,当大家还沉醉在美好的假期气氛中,已经有很多人开始了辛勤的工作,对于警察、医生、公车司机、环卫工人来说,春节也是要坚守在岗位上。其实,有一些明星也不能休息,忙碌于各个演出现场,排练演出,以

正值新春佳节,当大家还沉醉在美好的假期气氛中,已经有很多人开始了辛勤的工作,对于警察、医生、公车司机、环卫工人来说,春节也是要坚守在岗位上。其实,有一些明星也不能休息,忙碌于各个演出现场,排练演出,以自己的工作丰富全国观众的娱乐生活,这其中就包括著名的“阔太”李念。

大年初三,李念就晒出了一组图片,画面中的她萌态可鞠,以多种表情向网友恭贺新春,并配文说:2018继续前行,无惧年龄,狗年旺旺旺。

细心的李念还在每张照片上都配了文字,从文字从不难看出,她不是出去游玩,而是老公开车送她去工作的路上,在新的一年里,她要“家庭工作两不误”。

这是要当女强人的节奏,不过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李念真的是娱乐圈著名“阔太”,即便是发一张开工照,已经尽量低调,还是掩不住的全身珠光宝气,在她的左手中指上,赫然戴着一枚大钻戒,从侧面的形状来看,足足有两克拉大,就连出门工作都戴这么名贵的首饰,足以见证李念现在的身家,而如此身家,还有年轻的老公亲自接送,李念用一组图就实现了晒颜值、炫富、秀恩爱的三大功能。

当年《蜗居》热播后,大批观众都爱上了李念饰演的海藻,她为了生活误入歧途,给张嘉译组成的宋思明当小三,展示了一代拜金女光鲜外表下,伤痕累累的内心世界。而在表演事业登上顶峰后,李念很快就嫁给了富豪林和平,接陆续生下一对儿女,过起相夫教子的富门生活。

让人意外的是,李念在嫁入豪门之后,并没有完全停止工作,而是继续保持工作节奏,在很多影视剧中,观众依然可以看到她的表演。工作、家庭两不误,李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依附于男人只能获得短暂的幸福,用心打拼的女人才能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念炫一家三口高颜值剧照 引网友曝光她的丑老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9/16856E0AD955AD870080FBDD854123139F2BB1BD_size2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