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杰伦看画展不忘调戏老婆,借画为昆凌变魔术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2月21日,昆凌晒出一张与周杰伦看画展时,自己站在画前的美照,周杰伦还在评论中解释用意:“你们都不懂我的幽默我帮他拍这张像不像画里面的人在帮他化妆……&rdqu

昆凌晒照

2月21日,昆凌晒出一张与周杰伦看画展时,自己站在画前的美照,周杰伦还在评论中解释用意:“你们都不懂我的幽默我帮他拍这张像不像画里面的人在帮他化妆……”定睛一看,原来画中人伸长手臂,看起来刚好触碰到昆凌的侧脸,杰伦拍照果然有妙计。

周杰伦变魔术

随后昆凌又晒出了周杰伦在画前变魔术的视频,周董戴着口罩装作漫不经心,变出扑克牌后,还对着镜头走起台步,十分得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画前变魔术逗老婆开心 为昆凌拍照有巧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2/D9025A0898D92BAB20B76218DB59BE040712D31A_size39_w630_h415.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