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baby黄晓明和妈妈雪地牵手走 baby红唇抢眼超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21日,angelababy和黄晓明分别晒出和妈妈牵手走在雪地里的照片,baby配文“牵妈妈的手,一起走,守护你。”照片中,baby和妈妈都穿着羽绒服,母女俩笑得十分灿烂,

Baby与妈妈

2月21日,angelababy和黄晓明分别晒出和妈妈牵手走在雪地里的照片,baby配文“牵妈妈的手,一起走,守护你。”

Baby与妈妈手牵手

照片中,baby和妈妈都穿着羽绒服,母女俩笑得十分灿烂,baby一抹红唇十分亮眼。黄晓明配文:“牵妈妈的手,孩子飞得再高,再远,父母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依赖和港湾。假期,多陪家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baby黄晓明和妈妈雪地牵手走 baby红唇抢眼超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2/185213C7106986C72396902352C9B3330AB5D08C_size94_w1104_h73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