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辣眼睛!何炅梦中把清凉油沾脸上 一醒来泪流满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21日晚,何炅更新微博动态,称“在异国他乡的我睡梦中醒来泪流满面”。何炅在微博里称,自己从梦中醒来泪流满面,并且眼泪完全控制不住,在成功令大家担心了一把后,突然180度大转

何炅

2月21日晚,何炅更新微博动态,称“在异国他乡的我睡梦中醒来泪流满面”。何炅在微博里称,自己从梦中醒来泪流满面,并且眼泪完全控制不住,在成功令大家担心了一把后,突然180度大转弯,“是膀子上大蚊子包抹的清凉油沾到了枕头上然后又…… ”

何炅还配了一张图片,照片中何炅穿着古装扮着鬼脸。对于何老师爱开玩笑的性格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被吓到的大家还是纷纷在评论里调侃:“我就知道,配这张图肯定是个段子”“哈哈哈哈,剧情大反转”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嘉宾与主持人的出场方式大比拼,何炅的样子真是别出心裁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2/1C8833B7AE865DC6EAB36366F28006E3B50CA4DF_size72_w1218_h81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