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何穗与好友对嘴热吻超亲密 对镜一笑明媚如春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22日,超模何穗更新微博,晒出两张照片,配文:乡村爱情故事,并笑称自己要继续“铁人三项锻炼了”。照片中何穗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白色上衣,搭配红黑色裤子和超大号黑色雪地靴,与好

何穗与友人

2月22日,超模何穗更新微博,晒出两张照片,配文:乡村爱情故事,并笑称自己要继续“铁人三项锻炼了”。

亲吻好有爱

照片中何穗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白色上衣,搭配红黑色裤子和超大号黑色雪地靴,与好友对嘴热吻,并扭过头来,对着镜头粲然一笑,笑容明媚如春光。大长腿和出众气质引得网友纷纷夸赞:“腿依然hin长…”“我们村可没有这大长腿”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穗:成为中国超模闯荡国际T台的领军人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B26B6CE12FFD53A48D4C34B90F5A3042C1B92582_size41_w797_h533.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