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易烊千玺嘻哈装扮霸气热舞 眼神凌厉显王者风范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节目中的图片,图片中千玺穿着嘻哈休闲服,一身摇滚装扮,霸气热舞,尽显王者风范。据悉,易烊千玺加盟《这就是街舞》并作为导师带领团队,早前网上就曾曝出易烊千玺的

易烊千玺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节目中的图片,图片中千玺穿着嘻哈休闲服,一身摇滚装扮,霸气热舞,尽显王者风范。

易烊千玺嘻哈风

据悉,易烊千玺加盟《这就是街舞》并作为导师带领团队,早前网上就曾曝出易烊千玺的脏辫造型,和以前的乖乖男模样大相径庭,更显成熟有个性。

易烊千玺脏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TFBOYS《生生》易烊千玺身穿银色流苏黑西装帅气登场!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8/50ebdcbf84b2419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