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欲利用梅姨证词脱罪?韦恩斯坦被指“太可悲”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姨”梅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韦恩斯坦案件的牵扯似乎一直不能终结,虽然此前已经为自己对哈维·韦恩斯坦(Harv

梅尔·斯特里普和韦恩斯坦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姨”梅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韦恩斯坦案件的牵扯似乎一直不能终结,虽然此前已经为自己对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骚扰的沉默进行过解释和辩护。

最近韦恩斯坦被指又利用“自己没骚扰过梅姨”作为事实例证,来帮助自己逃脱法律制裁。

而对此梅姨立即发布了一篇公开声明进行批判:“哈维·韦恩斯坦的律师引用了我真实的言论——他在合作关系中,并未对我有任何身体或心理上的虐待——来证明他也没有对其他的女性作出骚扰行为,这简直太可悲和太剥削人了。”

哈维·韦恩斯坦一直否认自己曾对任何女演员有过性骚扰或性侵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韦恩斯坦回应被检察官立案:感觉我是“替罪羊”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7/a35634bef0e820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