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子韬自曝三年没谈恋爱想脱单 韩庚否认和卢靖姗领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 2月22日,年后开工第一天,《这就是街舞》举办了媒体探班。黄子韬自曝新年想脱单,韩庚否认已和女友卢靖珊领证。黄子韬反被套路自曝有过三、四位真爱直播的游戏环节,四位队长分别挑

黄子韬、易烊千玺、韩庚、罗志祥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 2月22日,年后开工第一天,《这就是街舞》举办了媒体探班。黄子韬自曝新年想脱单,韩庚否认已和女友卢靖珊领证。

黄子韬反被套路自曝有过三、四位真爱

直播的游戏环节,四位队长分别挑战了队服搭配秀、写春联、快速包饺子等任务。率先出场的易烊千玺大秀时尚灵感,为街舞队员精心挑选战袍的同时,自己头上的小揪揪分外抢镜。罗志祥舞文弄墨,亲笔写下“狗年行大运,这就是街舞”的春联,毛笔字相当不错。给妈妈开了饺子馆的韩庚队长则化身居家型男包起了饺子,还立刻煮出来宴请各位队长。

黄子韬

黄子韬的神秘任务,是“套路”其他三位队长对他说“我爱你”,他先是对千玺提问“你爱不爱我”、“我想听”,乖巧的千玺队长不知所以,非常配合说出了“我爱你”。接着,不上当的韩庚成为韬队长的下一个目标。黄子韬变身“爱情鉴定师”,向韩庚和罗志祥提问:“你们都有女朋友,就算对我不说我爱你,那你们说你们爱不爱嫂子。”吓得罗志祥立刻抱住黄子韬说“我爱你”,而韩庚就将计就计反套路韬队长,“你先说你有没有女朋友?”率真的黄子韬连连否认,在罗志祥的追问下,还坦言自己三年多都没有交过女朋友了,曾经真爱过的有三、四位。

韩庚否认已和卢靖姗领证易烊千玺被介绍“黄桃桃”

群访时,凤凰网娱乐问子韬新的一年是否想脱单,他痛苦表示“这个话题太沉重”,并直呼“其实特别想”,但是无奈“现在的生活也碰不到什么好的”。秒变耿直BOY的他还自曝,有时会给易烊千玺发信息,探讨下情感话题,这让韩庚、罗志祥十分意外——“千玺才17岁”!随后记者向千玺求证,原来子韬曾给易烊千玺发自己的女装“黄桃桃”的照片,还问千玺“可不可爱,要不要把她微信推你”……

之前韩庚在生日当天公布恋情,春节期间又带女友卢靖姗回老家过年,最近网传他已和卢靖珊领证。对此,韩庚笑称:“最近是领了个证,不过是补了个驾驶证。”至于新的一年是否有结婚计划,他表示很享受现在谈恋爱的状态,希望两人开开心心的,先过好今天。

黄子韬竟不识“朱碧石” “新国民女神”争夺战上演

活动过程中黄子韬听到大家在讨论朱碧石,一脸呆萌地提问“朱碧石是什么”?在罗志祥声情并茂地描述“她”是一位女神后,好奇的子韬掏出手机,兴致勃勃地搜起,知道真相后他爆笑,吐槽朱碧石太丑,自己才是“黄碧石”——“这太磕碜了,我也取一个,叫黄碧石,国民女神哈哈哈!”之后黄子韬还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女装扮相“黄桃桃”,大有和朱碧石抢夺国民女神之势,结果大家纷纷联想到易烊千玺的“刘艳芬”造型,似乎开始了一场“新国民女神”的争夺战。

易烊千玺

节目外四位十分有爱,爆笑段子频出,但说起当天的录制,四人不约而同都有点感伤。易烊千玺表示,最难的就是淘汰队员:“很难选,想了很久很久。”一向积极乐观的黄子韬也特别不愿意面对淘汰这个赛制,但他希望以更正能量的方式告诉队员结果,“开开心心地离开,我会以我的方式营造氛围。”

2月24日,《这就是街舞》就将正式在优酷开播。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烊千玺突然来了兴致跳起民族舞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8/d8e3940f28a766a_w580_h3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