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冒牌卧底王彦霖逆袭成功 《继承者计划》领跑2018网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春节档大热的《红海行动》集合了一票实力派演员,新生代戏骨王彦霖在其中表现十分亮眼,同为正义使者的他在其中饰演一名神枪狙击手,吸引了很多观众为他点赞。在这部主旋律题材的电影中王彦霖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在一开

春节档大热的《红海行动》集合了一票实力派演员,新生代戏骨王彦霖在其中表现十分亮眼,同为正义使者的他在其中饰演一名神枪狙击手,吸引了很多观众为他点赞。在这部主旋律题材的电影中王彦霖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在一开场就让人印象深刻,同时目前也收获高达14亿票房的好成绩。而其主演的另一部《继承者计划》同样成为了开年爆款网剧。金牌卧底题材悬疑喜剧《继承者计划》会员于近日收官,由搜狐视频、雄孩子传媒联袂优良出品,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杨皓宇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作为一部开年网剧,《继承者计划》题材剧情推陈出新,品质过硬,开播以来备受观众喜爱,在社交媒体话题热度及观众口碑上一骑绝尘,成为了2018开年一部现象级大剧。

冒牌卧底打怪晋级剧情反套路

水瓢、溪水cp人设走红

《继承者计划》讲述了由王彦霖饰演的东北混混李金水,遇到与自己长相一致的帮派少爷金基继之后,阴差阳错互换身份,又戏剧化地成为警方卧底后所经历的种种故事。作为一部卧底题材网剧,《继承者计划》的故事线毫不拖沓,男主李金水在打怪升级之路上反转不断,情节常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继承者计划》会员完美收官,两对cp也悄然走红。剧中,李金水与警察猪队友朴卜烷(杨皓宇饰)组成的水瓢组合承担了整部剧的笑点,一个是循规蹈矩的警察,一个是没正形的混混,两人一碰面就火花四溅,笑料不断,但两人在一次次的任务之中逐渐达成默契,成为了一起抠脚、一起杀敌的过命兄弟。而李金水与七鹰帮老大的女儿具善熙(李欣燃饰)组成的溪水cp也备受网友追捧,李金水撩妹技巧信手拈来,家境贫寒浑身市井气,而具善熙家大业大,看似强势,实则内心单纯,巨大的反差并没有阻止两人的爱情,在帮派的对立中,溪水cp的爱情却逆流成长,收获了网友的祝福。《继承者计划》不仅剧情趣味十足,两对cp人设也十分讨喜,片方编剧、制作实力可见一斑。

题材破冰树立卧底喜剧标杆

良心细节凸显大剧品质

在大量IP狂轰滥炸抢滩登陆市场的当下,唯有用心打磨品质才能赢得观众口碑。《继承者计划》故事线环环紧扣,剧情悬疑烧脑,将卧底题材元素表现得无可挑剔,加上恰如其分的喜剧元素,不仅新意十足,更让这部剧在题材上打出了差异化,收获了良好的市场效应,成功从传统卧底剧中脱颖而出。好的题材只是成功的开始,《继承者计划》品质精良,看点颇多。新生代演技派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老熟脸杨皓宇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颜值演技双双在线。剧中帮派之间尔虞我诈,帮派内部勾心斗角,精彩的打戏为观众带来了紧张刺激的视听感受,拳拳到肉的真实感背后是演员的敬业付出,已曝光的花絮中演员们的实力演绎令网友直呼心疼。除此之外,该片在冒牌卧底上位与帮派斗争中折射出的面对邪恶势力勇敢斗争、家国责任感、挑战权威等等价值观也十分契合当今社会主流,引发观众广泛认同感,既有对观众负责的诚意,又积极迎合市场需求,树立了2018年正能量网剧的典范。

颜值高、制作精良、演技精湛、剧情过硬,《继承者计划》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片方的诚意之处,期待在该片领跑下的2018影视剧市场能够贡献出更多良心精品。会员可抢先在搜狐视频观看大结局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