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今夜现场秀》刘昊然暴露吃货本质 出国最想吃烩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年的春节档可谓近年来最热闹的春节档,七天长假里,全国电影票房就达到创纪录的57亿。其中,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肖央领衔主演的《唐人街探案2》凭借欢乐又烧脑的剧情票房已经成功突破20亿大关,成

刘昊然《今夜现场秀》自曝吃货属性

今年的春节档可谓近年来最热闹的春节档,七天长假里,全国电影票房就达到创纪录的57亿。其中,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肖央领衔主演的《唐人街探案2》凭借欢乐又烧脑的剧情票房已经成功突破20亿大关,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        

2月23日(周五)22:00,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现场,《唐人街探案2》的导演陈思诚将携刘昊然、肖央、王迅等主演惊喜亮相。节目中,刘昊然自曝吃货属性,直言自带20多瓶酱料出国拍戏。此外,导演陈思诚也爆料了不少《唐人街探案2》的幕后故事。

刘昊然自曝吃货属性:自带20多种酱料出国拍戏

刘昊然作为人气与演技兼备的“小鲜肉”,前年在《唐人街探案》中一改往日“国民初恋”形象,与王宝强合体组建“唐探双人组”,颠覆自我的逗趣一面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在《唐人街探案2》中,刘昊然继续联手王宝强,加上肖央一同“大闹”纽约,不仅在街头疯狂“裸奔”还穿起了护士装,各种突破性的表现令观众惊喜不已。

由于《唐人街探案2》全程在纽约取景,超长的拍摄期不仅考验着演员们的身体适应能力,对演员们的胃也是不小的考验。在本期节目的“明星访问间”环节,刘昊然直言在美国拍戏最想念家乡的烩面,甚至现场就忍不住大呼“好想吃面啊”。为了适应国外饮食,刘昊然带了剁椒、香菇酱、黄豆酱、拌饭酱等各种各样大概二十几种酱料用来下饭,吃货属性暴露无遗。

在电影中,刘昊然饰演的秦风总是带着一副头戴式耳机,每到关键的推理时刻一戴上耳机仿佛就能隔绝外面的世界。但在节目中刘昊然爆料,其实那副耳机里的音乐“大有玄机”。

陈思诚感慨艰辛幕后拍摄历程:纽约太贵遗憾不少

除了刘昊然的可爱爆料,节目现场,作为导演的陈思诚也爆料了不少电影拍摄幕后的故事。

作为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唐人街探案2》在成本上虽然远超第一部,但由于拍摄地是在纽约,因此拍摄费用也有捉襟见肘的时候。现场,陈思诚坦言,为了节约制作成本,有时候他们只能压缩拍摄周期,虽然筹备和拍摄准备良久,但真正的拍摄时间仅有47天。除此之外,面对纽约方面强调的时间问题,他们常因没有在既定时间内完成拍摄目标而遗憾离开,这样的经历让陈思诚现在回忆起来都不禁感慨“寸金难买寸光阴”。

目前,《唐人街探案2》还在热映中,究竟这部2018春节档票房冠军的幕后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更多精彩,尽在2月23日(周五)22:00东方卫视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