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SM称与黄子韬专属协议仍有效 会继续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2月23日,黄子韬方面宣布与韩国SM公司专属经纪约案件在北京二审胜诉,SM主张的“专属经纪权”被驳回。对此,韩国SM公司回应表示,与黄子韬之间的中国侵权诉讼相关的民事裁定书,是

黄子韬

2月23日,黄子韬方面宣布与韩国SM公司专属经纪约案件在北京二审胜诉,SM主张的“专属经纪权”被驳回。

对此,韩国SM公司回应表示,与黄子韬之间的中国侵权诉讼相关的民事裁定书,是关于黄子韬方擅自进行的一项“专辑发行活动”构成侵权的内容,这与其所根据的专属协议之效力本身无关。

SM公司表示已在专属协议效力相关诉讼中取得二审(韩国的高等法院)的胜诉判决,专属协议被判定仍然有效。今后,对黄子韬违反专属协议擅自开展的演艺活动等,SM公司将继续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其合法利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子韬自称自己是“黄碧石”还嫌弃朱碧石丑?黄子韬:长的真磕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3/renren_9346cc69-6150-40ea-9970-74a1eb5997e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