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韦恩斯坦被指为脱罪不择手段 大表姐批名字被其利用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梅姨之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也公开抨击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梅姨之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也公开抨击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后者利用了劳伦斯的名字为自己辩护,试图证明自己并未有过性骚扰女性的行为。

在去年被多位女性曝出并控告性骚扰和强奸罪后,韦恩斯坦和他的律师一直试图证明自己无罪。韦恩斯坦的律师在最新提供的法律文件中,引用了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詹妮弗·劳伦斯的事例——以上三个女星要么曾表达过对韦恩斯坦的支持,要么一直和韦恩斯坦合作——以此证明并非每个和韦恩斯坦合作过的女星都对他如此痛恨。

但事实上,以上三位女演员都曾在韦恩斯坦性丑闻曝光后,对韦恩斯坦表达过不同程度的谴责。劳伦斯今天发公告称:“哈维·韦恩斯坦和他的公司又延续了他们一贯的传统:把一切事情脱离语境的拿出来,然后用于维护自己的利益。这就是那些狩猎者们干的事,并且这种行为必须要杜绝。”

她继续说:“我要借此声明一下,虽然我个人没有遭过韦恩斯坦的毒手,但我和那些受害者们站在同一边。我为她们付出一切揭露真相的行为鼓掌,她们让韦恩斯坦得到了应有的处罚。现在他能为非作歹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她还引用了“Time’s Up”的女权术语。

韦恩斯坦目前只承认自己占过一些女演员的便宜,但坚决否认有过任何性骚扰和强奸行为,并且称自己没有对任何拒绝他的女性采取过报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韦恩斯坦回应被检察官立案:感觉我是“替罪羊”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7/a35634bef0e820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