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男友金柱赫去年离世 李俞英现身毕业礼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演出韩剧《布拉格恋人》及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韩国男星金柱赫去年10月30日遇交通事故离世,终年45岁,事故发生当日,女友李俞英正于釜山拍摄,得知噩耗后伤心欲绝,立即赶回首尔守灵,而

李俞英和前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演出韩剧《布拉格恋人》及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韩国男星金柱赫去年10月30日遇交通事故离世,终年45岁,事故发生当日,女友李俞英正于釜山拍摄,得知噩耗后伤心欲绝,立即赶回首尔守灵,而她之后将社交网关闭,不少网民都有为她打气,希望她能走过难关。

李俞英

而久未露面的李俞英昨日(2月23日)现身首尔艺术综合学校,出席颁受学位仪式,身穿毕业袍的她拿着花束接受媒体访问,她表示:“我已经入学7年了,一边上学一边开展演员活动,一直想着‘我什么时候才能毕业呢?’,现在觉得一边努力工作一边上学非常值得,很满足。”

问她觉得大学生活过得如何?她坦言:“有点可惜,学校的课程十分好,在我工作的时候,都有很多我想学和听的课,所以都申请了,现在没有这个机会了,所以有点失落。”谈到今后的工作计划,她表示至今只拍过一部剧集,还有很多面貌未能展现给大家看,今后希望能展现更多样子给大家看,她又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后会以演员的身份努力工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柱赫女友送灵柩离开 韩国群星到场悲痛告别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4/27d55cb357a1aa4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