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完美励志男主!如今他是最受国人欢迎的日本运动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想必很多小伙伴们也已经开始上班班了吧?没事,小妹也陪着大家一起艰苦奋斗。 话说这几天大家除了忙着欢度春节、和家人团聚,也都会或多或少的关注了冬奥会。小妹就一眼相中了个&ldquo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想必很多小伙伴们也已经开始上班班了吧?没事,小妹也陪着大家一起艰苦奋斗。

话说这几天大家除了忙着欢度春节、和家人团聚,也都会或多或少的关注了冬奥会。小妹就一眼相中了个“小仙男”。

当当当当,就是羽生结弦没错啦~不过他的人气可不是盖的!

比如在他比赛结束后,赛场上会飘下“维尼雨”,各种各样的维尼熊都砸了过来。没错,我们柚子(羽生结弦)虽然比赛时那么帅气,但是私下就是喜欢这么软fufu的熊~反差萌超可爱的~

看这一世界的熊,小妹看着眼馋,只想说“可以分我一只吗~”⁄(⁄⁄•⁄ω⁄•⁄⁄)⁄不过这些熊也会被捐赠给比赛当地的慈善组织或者孤儿院啦。

不仅如此,柚子在选手中间也很受欢迎哒~经常被各种女选手包围,采访周围也都是小姑娘~

(啊啊啊,小时候的柚子真可爱~)

合照的时候站在后边什么都看不见,还会有人直接把他举起来,果然真·受宠!

中国花滑运动员金博洋从小就是羽生结弦的迷弟,一开始合影时只到柚子的头,如今两个人已经差不多高了,果然是一个迷弟成长史!

↓↓↓↓↓↓↓↓↓↓↓↓

↓↓↓↓↓↓↓↓↓↓↓↓

两个眯眯眼的小天使,互动起来也超萌~柚子看到别人说“天天(金博洋)加油!”也会跟着一起学~

而金博洋也会倒着小碎步冲到柚子面前握手祝贺他夺冠。

当然羽生结弦在中国的人气也很高,看看声势浩大的迷妹们↓

甚至有人说他大概是继福原爱之后最受中国人欢迎的日本运动员了。

但是羽生结弦却觉得自己并不受欢迎,小妹不仅想起了北大还行撒贝宁,不知妻美刘强东,悔创阿里杰克马,也是不懂你们了……

大概是因为真心的热爱着滑冰,羽生结弦在冰上的时候就像一个闪着光的小王子!小妹入坑太晚,看完《阴阳师》之后立刻去恶补了他之前的作品!

柚子在冰面上旋转跳跃,一举一动都透着力量但是又很轻柔,眼神又很到位,果然美到窒息!

动作都是一气呵成,还很优雅,也难怪大家都说他是“冰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在他比赛时,央视的解说员陈滢也形容他是“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命运对勇士低语:你无法抵御风暴;勇士低声回应:我就是风暴。”

好好好,你们都美,小妹告辞啦~

有人统计过羽生结弦获得过的奖项↓

尽管如此,他也仅仅23岁。羽生结弦能有今天的成绩,与他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就算是漫画里走出的完美男主角,也不是天生就是这么成功的。

小妹在他身上看到的不仅是肢体动作的优美,还有那份认真的态度。而这来源于自身坚定的信念。

从小就立志要拿奥运会的金牌,这么多年也一直为此在努力奋斗,而在2014年的索契奥运会上,他终于做到了,还成为了亚洲首位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

当然他也足够自信:“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无论任何方面都没有破绽的运动员,要令人觉得真不愧是羽生结弦、很厉害”。

当被问到强项时,甚至可以大胆地说出:“全部”。也会给自己打气称:“你就是绝对的王者。”

这样自信的他,在比赛场上才可以一次次的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带来那么多让人赞叹的表演。

柚子的确有足以匹配这种自信的实力,当然这与他日常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羽生结弦正是因为秉承着这种对于滑冰的热爱,他才可以扛住那么大的压力,再一次次的战胜自己,突破极限。也是因为热爱,才会更加努力。

日本大地震时,他的训练场被毁。因此只能跟着老师一边在全国巡演,一边来训练。但是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在平昌冬奥会开始前的四个月,羽生结弦发着高烧也依旧坚持在训练,但也不小心发生了意外导致右脚踝韧带损伤,这对于一个职业运动员来说应该是很严重的事情。

但是他并不服输,自学解剖学,给自己制定训练计划。平昌奥运会他还是来了,还卫冕了冠军。

对于自己的滑冰事业,他曾用“一生悬命”来形容。会用一生来奋斗的东西,果然努力以后不同凡响。

这样的羽生结弦更像是励志热血漫画里的主人公,面对自己热爱的东西,自己的梦想,时刻充满激情。

冰上的柚子坚定自信,充满霸气,连脱衣服都这么与众不同↓

私下的他却软萌可爱,还很谦逊有礼貌。为了不打扰别人接受采访,选择趴下躲开镜头。

抹完眼泪要和别人握手,会先擦干手上的水↓

颁奖时候喊到谁的名字,柚子就会朝着那个人鼓掌,这样的小天使能不讨人喜欢吗?

有时候还活泼的像个三岁小孩。和其他选手一起假装短道速滑比赛,结果自己duang地摔了出去,小妹看到时候吓了一跳,这熊孩子还能开心地笑出来…

他还会跳新垣结衣在《逃避可耻但有用》里片尾跳的舞蹈,看这舞姿!emmm,果然男孩子妖娆起来,就没女孩子什么事了!

还有女装系列↓

万万没想到,这样的人偏偏还是个学霸。人家可是早稻田大学人类科学部人类情报科学的大学生。

人还很善良,经常会给家乡捐这捐那。

最最最重要的是长得也很不错啊,还自带二次元画风!白白嫩嫩,干干净净,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就像个宝宝。小妹脑海里自动循环:“你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

这应该也是传说中的“漫撕男”吧,嘤嘤嘤,好想捏脸哦!

又帅气又善良又努力又可爱又有成就,偶尔还会很淘气,还是个学霸。这样的人小妹只能羡慕嫉妒没有恨啦!羽生结弦就像是一个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却每天依旧积极努力地活着,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希望我们都可以像柚子一样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再活出自己的精彩。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羽生结弦奥运2连霸后分享奥运经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4/A5CC4DDF77216827731948C3874C7AB812C1E7B1_size15_w549_h344.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