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许玮甯这样打造立体脸型 真相笑翻网友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许玮甯常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日前逢遇过年佳节,回到家中团聚的她,无奈晒出一张照片,分享不用修图或开美肌,就能拥有又瘦又立体的脸型,画面曝光后,却瞬间令大票网友笑到肚痛,原来,她的脸

许玮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许玮甯常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日前逢遇过年佳节,回到家中团聚的她,无奈晒出一张照片,分享不用修图或开美肌,就能拥有又瘦又立体的脸型,画面曝光后,却瞬间令大票网友笑到肚痛,原来,她的脸全被黑笔画花了!

许玮甯

过年期间,许玮甯透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许下新年新希望,“希望家人平安健康,爷爷婆婆长命百岁。”同时,她也分享出一张照片,无奈笑说:“不用修照片也不需要美肌,你需要的只是一支笔,脸型又瘦又立体。”

照片中,只见许玮甯满脸都被黑色笔画花,除了沿着鼻翼、嘴唇四周,勾勒出立体线条,鼻孔部位更是全被涂黑,女神崩坏的模样一公开,不仅惊呆众人,随即也让大票网友笑到肚痛,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笑亏,“我看了什么”、“好牺牲、太好笑了”、“无生可恋脸,哈哈哈”、“我以为是Hold住姐”,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事实上,除了“美肌”之外,许玮甯过去其实曾分享超实用的拍照技巧,如果出门想拍照,却发现没带自拍棒时,她会坐在地板上,双腿稍微拱起,脚掌部分乔好角度后夹住手机,人体脚架瞬间完成。她先前外出时,便成功把3位友人以及背后的建筑物都入镜,没有自拍棒、广角镜头或是摄影师,也能轻松拍下美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许玮甯为身材宁舍正餐 同记者兜圈圈避谈恋情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5/27cd4eebdc33c7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