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冰冰给妹妹写家书 曾为工作“反目”亦是保护神


来源:娱姐嘚吧嘚

今日,李冰冰某视频节目播出。节目中李冰冰为自己的妹妹写了一封家书,性格内敛不擅直接表达内心情感的李冰冰首度向是亲人亦是工作伙伴的妹妹李雪一吐衷肠,感谢妹妹是生命中的“保护神”,

今日,李冰冰某视频节目播出。节目中李冰冰为自己的妹妹写了一封家书,性格内敛不擅直接表达内心情感的李冰冰首度向是亲人亦是工作伙伴的妹妹李雪一吐衷肠,感谢妹妹是生命中的“保护神”,是最重要的工作伙伴,现场李冰冰数度失声哽咽,深厚的姐妹情令人感动。

节目中,李冰冰从接拍与杰森·斯坦森合作的好莱坞大片《巨齿鲨》展开了这封家书,直言姐妹俩曾因是否接拍这部戏意见相左,差点连亲人都没法做,一度陷入冷战。直到电影拍摄结束,她才意识到妹妹用她的理性战胜了姐妹间互相怜惜的感性,做出了非常正确的决定。回忆当年妹妹为了自己放弃了优越的生活,陪自己在北京打拼,身兼数职从不抱怨,李冰冰更是几度哽咽到停止录制,充沛的姐妹情谊让现场工作人员纷纷感动落泪。

多年以来,妹妹李雪以自己专业经纪人的身份为李冰冰作出了很多艰难且重要的决定,李冰冰透露道妹妹每一个决定都对自己职业生涯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这么多年,都是妹妹替我把艰难和伤害阻隔在我的世界之外,在我迷茫不知所措时,妹妹给了我最需要的底气和肩膀,没有她的陪伴,就没有我的今天。在我的生命里,妹妹就像一道屏障,她是上天派来的保护神。”据悉,李冰冰与杰森·斯坦森合作主演的好莱坞顶级商业大片《巨齿鲨》也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明星回乡过年:吴磊被乡亲围堵 李冰冰现身菜市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8/C799448FF47B8D3131633845B81CCC6C9C2B09E1_size21_w556_h37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