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圆圆暴瘦成排骨精引热议 真相曝光网友错怪赵又廷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4年多,感情恩爱令人称羡,然而近日网上却流传她一组出席公开活动照,让网友不敢置信“高圆圆怎么瘦成排骨精”,连赵又廷也无端中枪,被怪没有好好照顾

高圆圆曾经暴瘦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4年多,感情恩爱令人称羡,然而近日网上却流传她一组出席公开活动照,让网友不敢置信“高圆圆怎么瘦成排骨精”,连赵又廷也无端中枪,被怪没有好好照顾高圆圆。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系列高圆圆出席活动照,称高圆圆暴瘦2、30斤骨瘦如柴,引发不少网友担心“是为了拍新片角色需要吗?怎么这么瘦了”、“还是喜欢肉肉的圆圆”,甚至还有人怪起赵又廷“姑父没有好好照顾你吗?”

最后真相揭晓,才知是网友误会大了!其实这是高圆圆2013年出席公开活动所拍照片,孝顺的她当时为了能每天照顾生病的妈妈,只在北京工作,曾说过:“照顾您,有一点辛苦,却远远比不上您曾经为我做的一切。”

如今高圆圆昔日暴瘦照又被拿来大作文章,也让粉丝又气又心疼:“看了这些照片再想到当时背景,真心疼她,放出这些照片,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又廷经常陪好友林更新,高圆圆并不介意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8/6270cf4c3473930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