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玖月奇迹王小海曝全家福度假照,夫妻俩好甜蜜


来源:星琪娱乐

近日,许久未更新微博的玖月奇迹小海在微博中发了一组度假照,并配文称:“假期结束了!来北京奋斗多年,亏欠家人太多,第一次陪伴家人好好度个假,很放松、很美好、很踏实…&helli

近日,许久未更新微博的玖月奇迹小海在微博中发了一组度假照,并配文称:“假期结束了!来北京奋斗多年,亏欠家人太多,第一次陪伴家人好好度个假,很放松、很美好、很踏实……”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小海也是一枚暖心boy。

小玮与小海

小玮与家人

小玮小海与大黄鸭合照

小海与小玮

玖月奇迹与家人在海边

照片中,小海与小玮身着夏日休闲装亮相,与家人一起开启花式度假模式。海边沙滩、泳池躺椅、水果拼盘……一家人在一起可谓其乐融融,幸福爆棚。除此之外,小玮与小海更是调皮的与大黄鸭合体出镜,二人度假画风与平时舞台上的样子俨然大相径庭,惹得一众网友纷纷表示:“幸福的一家,好好享受假期。”也有一些脑洞大开的网友对于许久未更博的小海调侃道:“失踪人口海锅终于更博了,要不然我们都快要报警啦!”

玖月奇迹与家人

玖月奇迹小海曝全家福度假照

玖月奇迹

“失踪人口”小海更博

玖月奇迹王小海发博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玖月奇迹现场弹唱《阿里山的姑娘》《康定情歌》,唱功了得,鼓掌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a4cb70450b0ff3a_w1266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