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路繁花相送》圆满收官 王鹤润2018开启霸屏模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王鹤润、王佳骏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一路繁花相送》,昨晚迎来了收官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因其虐心的剧情和精致唯美的实景拍摄,吸引了大批观众,播出18天网络播放量已

王鹤润

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王鹤润、王佳骏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一路繁花相送》,昨晚迎来了收官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因其虐心的剧情和精致唯美的实景拍摄,吸引了大批观众,播出18天网络播放量已突破30亿。90后小花王鹤润在剧中饰演的少年女主辛辰,与少年男主上演的虐心又纯美的初恋故事,也是感动了一大批观众。

角色性格多变,王鹤润演技获认可

由实力小花王鹤润饰演的少女辛辰是一名翘课、逃学、上课爱看小说的舞蹈系大一新生,原本是一名后进生的她,却爱上了品学兼优的导演系才子路飞。为了帮助路飞拍摄作品,原本自由散漫的她开始认真练舞,逐渐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

在剧中,王鹤润饰演的小辛辰时而带着墨镜霸气十足的质问路非,时而又变身软萌少女,与路非亲密打闹,将恋爱中少女的娇羞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其古灵精怪的性格引得网友大呼其为“精分少女”。而在与路非分别时,王鹤润的哭戏也让不少观众心碎了一地。

可软萌可霸气,可深情可炫酷,王鹤润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赋予了少女辛辰独特的个人魅力。王鹤润自己曾在微博中透露,为了更好的诠释舞者辛辰,体验她的生活方式,她曾特意在开拍前集中学习了一个月的芭蕾舞蹈。如此认真敬业的她最终成功诠释了矛盾又深情的少女辛辰,并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与鼓励。

王鹤润

新作即将霸屏,王鹤润潜力无限

在不久前,由王鹤润领衔主演的网剧《艳骨》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该剧中,她饰演了一名隐忍善良的大家闺秀,与《一路繁花相送》中的叛逆少女辛辰性格截然不同。

据悉,在2018年,由王鹤润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扶摇》、《如懿传》等多部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王鹤润在未来的众多作品中,不仅会挑战高难度年龄差、后宫争宠等不同戏码,还将首度出演反派人物。如此大胆的挑战,已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对于自己挑战并饰演的多种性格类型的角色,王鹤润表示:“饰演不同的角色一直是我追求的,演员的工作就是这样,要不断尝试并挑战不一样的角色,否则,也就无异于原地踏步。”敢于尝试不同的角色,身为年轻演员的她必将迎来更多的收获与进步,相信未来王鹤润会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