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烈火如歌》开播发布会 迪丽热巴:周渝民老师话很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cc)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于2月28日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及主创嘉宾悉数到场。发布会上,主创们

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cc)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于2月28日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及主创嘉宾悉数到场。发布会上,主创们不仅提前感受了元宵节的氛围,猜起了灯谜,还以“赏色大剧”为特点玩起了“色彩迷人眼”的游戏。周渝民和迪丽热巴还分别画出小火苗和小雪人比作对方,开启了花样互夸模式,众人在发布会上互相爆料片场趣事,迪丽热巴更是曝料周渝民“话多”,而仔仔也不忘吐槽热巴片场充当“花絮师”一事,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周渝民、迪丽热巴

男神周渝民反差大?迪丽热巴:周老师话很多

众主创首先上台深入解读了自己的角色,紧接着分享了拍摄时的趣事,女主角迪丽热巴透露到自己的“毁容”经历,剧里面使用的武器是皮鞭,拍戏难免会打到自己——“有一次皮鞭不小心抽到脸上,拍戏时只能取半张脸的角度。”随后热巴又谈到了与周渝民的首次合作,她表示周渝民是个反差很大的人:“周老师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内敛的男神,没想到他竟然话很多。” 随后迪丽热巴还调侃起周渝民特别爱流汗,竟从三月流到七月,还因老年装扮吃尽苦头,此番爆料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十分欢乐。

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

拍古装戏很苦,周渝民:不想等到四十岁后再受罪

十分抗拒拍古装戏的周渝民,被问到为何会出演这部《烈火如歌》时,他表示:“拍古装戏确实很苦很麻烦,但我不想让自己四十岁之后再遭受折磨,要在三十多岁的时候先体验一下。”随后周渝民也曝料了迪丽热巴的片场趣事,他透露道:“当演员已经满足不了热巴了,在片场拍戏休息时她还要忙着兼职拍花絮。”简直是被演员耽误的花絮师。吐槽之余,仔仔还不忘夸赞热巴的活泼:“每次跟她搭戏都充满了惊喜,她正面、积极地态度很容易感染到其他人。”

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张彬彬和刘芮麟受到惩罚,两人在现场媒体粉丝的起哄下竟然“交杯”喝下了周渝民和热巴为其调制的“黑暗果汁”, 兄弟情可见一斑。不仅如此,三位男演员在现场选“男朋友”时,周渝民和刘芮麟竟然“互选”, 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据悉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等领衔主演的《烈火如歌》将于3月1日在优酷播出,侠义交融的江湖与多重情缘纠葛即将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