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第八届北影节创投征集倒计时3天 集结号已经吹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倒计时3天!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申报将于3月4日全面截止,对于仍在踌躇的青年影人来说,报名创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是做别人的观众还是做自己的导演,此刻由你决定。在尚未散去红火的春节档,电影市场的

电影节海报

倒计时3天!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申报将于3月4日全面截止,对于仍在踌躇的青年影人来说,报名创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是做别人的观众还是做自己的导演,此刻由你决定。

在尚未散去红火的春节档,电影市场的成绩可谓相当惊人。大年初一,六部电影齐齐上映,首日票房突破12亿,短短六天的春节假期就收获了56.8亿票房。透过成绩看内里,电影创作者和消费者(观众)两大群体都在迅速扩张,电影市场呈现出更繁荣的景象,这为渴望投身创作的电影人才再次注入强心剂。

多年来,北京国际电影节为历年创投评选出来的优秀项目提供国际推广和海外培训的机会,使得这些电影的“种子”有机会在国际知名电影节上生根发芽。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评选出《森山之雾》、《塔台惊魂》、《不可杀戮》、 《红章鱼》四个获奖项目进入美国电影协会“好莱坞大师班”的剧本推介环节, 获得了现场向大师班国际评审路演展示的机会。最终《红章鱼》摘得了“MPA大奖”,项目方获得了美国电影协会送出的特别大奖,于2017年11月初赴好莱坞进修交流,并向各大国际制片公司进行项目推介。另一个项目《森山之雾》则获得了“MPA亚太合作特别奖”,获奖者于2017年11月底前往澳大利亚参与“亚太电影大奖”颁奖及一系列电影交流活动,并在“中澳合拍电影论坛”进行了自己电影项目的推介。今年,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获奖者也将赴国际知名电影节进行海外推广。届时,中国电影新势力将又一次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异彩。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创投平台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如果你的5000字故事大纲和完整剧本尚未完成,趁着最后72小时再完善一下,迈出电影之路的第一步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